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今天interview的表現

我自覺今天interview的表現不太好

先說Sino-land ,我又一次衰在中文輸入法手上,事後回想真事太蠢,應該做了那分全英文的excel.我不能肯定對方會否請我,但願我的談吐/表現能拿回一點分吧.

再來HKUST,打excel 反而不是太大問題,我有七成把握在那份excel拿取70分以上; 反而是到了最後,人對人的interview有問題了.她問我自己的優缺點,我如實回答.冷不提防她問了我一句:那你認為自己是否很自我?我答:一個人不能取悅所有人,不論小公司和大機構也是一樣.如果你刻意去討好別人,把自己變得圓滑,肯定會有人覺得你很假.

他們(兩位interviewer)其實有follow-up question,但我唔記得了.我答了之後,抒了一口氣.之後,大家在一個和平的氣氛下完成interview.成功機會?不想去猜,太多可能性.

plus:搭了部八折的士回家,感覺良好.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