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

當頭棒喝

今天見工真的是當頭棒喝.
第一份工的interviewer 說我的英文below average and his expected,
他的一番話使我心情不大好,整天悶悶不樂.

第二份工的interviewer 說我欠缺了聆聽力,在presentation中得不到她想要的.但她對我說,你懂得向interviewer問問自己剛才的表現何如,是非常聰明的,也可作為日後改善你的interview表現;多點接觸人會侍自己的閱歷豐富一點.

不知何故,在聽她說的時侯我雙眼竟紅了起來.我離開interview room時她也拍了我膊頭一下,是否說too simple,always naive 的我還有慢慢長路要走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