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

可能會有second interview,是好是壞?

今天去了一間物流公司interview, 事前我專登上返一d台灣的大學網頁去找有沒有合用的powerpoint.幸運地,很多大學也把powerpoint他們的放了上網.

到了物流公司先填一張application form, 等多陣,再填多一份兩頁紙既野.呢份兩頁紙既野有translate ,要中英文互譯,有d字一時醒唔起個中/英文應該點寫,唯有張整句在不改意思的情況下重寫.真係有d考起我.

到了interview尾段,一個職級較高的人說把我的履歷送給他的上司看,如果是合適的話,可能會有second interview. 我見了這麼多次工都是第一次聽到"可能會有second interview".我想問問大家,這是good news or bad news 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