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

好得意的見工體驗

今天去黃金海岸見工,見完有D得意野想講

去到黃金海岸果時,趁時間尚早諗住影相.點知拿相機果一刻,忽然有人喂一聲從後叫我,一望,原來是熟人來的.佢叫我入去飲杯茶.稍作休息之後,我便去見工了.

一去到,說麻煩找X小姐,約了見工的.那個時候,那office的人竟哈哈大笑,我也非常不明白.之後填application form,也沒有太大的特別.

填完application form 以後,有兩個人走入來,其中一個遞上了她的卡片,接著面試開始.其中一人說得多,另一人像是在旁看戲一樣,不作聲的.
說得多的那人就介紹工作性質,上下班時間等.

其實整個interview的氣氛好輕鬆,我走果時成個office d 人一齊同我講byebye.真的很奇怪.Interview完,我見到我的老朋友-pacific coffee,
當然入去飲杯Ice Tall Mocha啦.一邊喝,一邊上網,才發現私隱原來是多麼容易洩漏..........

上了962,再拿那張卡片看看,原來in我果位是mix來的.後來我查過她的名字和姓氏,原來是Scotland+Chinese,唔怪得知望落與一般華人不同啦,hehe

沒有留言: